协会金融科技委员会拜访百度国际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并开展交流活动

为促进深圳期货行业高质量发展,增进行业与领先高科技企业沟通联络,交流研讨金融科技生态及数字化转型,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深圳市期货业协会金融科技委员会联同深圳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委员会秘书处于2023年4月27日下午拜访百度国际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并开展相关交流活动,相关金融科技委员会委员单位代表、深圳市期货业协会秘书处、深圳证券业协会秘书处等2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组织参观了百度发展历程及前沿科技产品展览。在之后的座谈交流环节,百度智能云板块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百度人工智能生态及产品情况,协会金融科技委员会介绍了深圳期货行业金融科技和数字化转型基本情况,双方就期货行业如何更好结合人工智能为各项业务赋能、促进行业提质增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表达了后续加强交流与相关业务合作的意愿。

下一步,协会将依托金融科技委员会交流平台,主动开展更多走进科技企业活动,促进深圳期货行业金融科技更好更快发展。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