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信期货杯”深圳期货业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2020年“中信期货杯”深圳期货业乒乓球赛于11月21日在深圳市福田区下梅林梅婷路文体公园三楼深圳市乒乓球协会训练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和中信期货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包括中信期货、五矿经易期货一队、五矿经易期货二队、金瑞期货、期货业协会共五只代表队。本次比赛设单项赛和团体赛,采取组内大循环的方式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中信期货获得团体赛第一名、金瑞期货获得团体赛第二名、五矿经易期货一队获得团体赛第三名。以下为此次比赛精彩瞬间: 

  

中信期货总经理方兴致开幕词并为此次比赛开球

  

男子组比赛球员们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比赛气氛剑拔弩张



 

女子组比赛中球员们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个个英姿飒爽


 

中信期货方兴总经理参加男子双打比赛

进攻迅猛有力,最终夺冠

 

 

金瑞期货沈纯总经理参加混合双打比赛

配合默契你来我往,成功加冕

 

协会队黄会长今年继续参加双打比赛

 

 

 

各代表队领导作为颁奖嘉宾为球员颁发单项奖:五矿经易期货女子单打斩获冠军,金瑞期货发挥稳定摘得混合双打桂冠,中信期货保持强势获得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双料冠军。

 

 

中信期货获得混合团体赛第一名和优秀组织奖


 

混合团体赛中金瑞期货爆冷战胜具有“深圳期货行业梦之队”称号的中信期货,最终因小分落后屈居第二



 

五矿经易期货新秀崛起取得混合团体赛第三名和精神风貌奖

 

   

此次比赛各支代表队展现出了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映衬了今年深圳期货行业在疫情等不利经济环境下逆势而上的良好表现!赛后各代表队合影留念展现团队风采,队员们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让我们相约来年再战!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