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辖区期货公司积极参加第十四届金博会

2020112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贸促委及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承办的“第十四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盛大开幕,本次展览的主题为“科技助力金融,金融服务实体”。

金博会是对外展示深圳金融改革创新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深圳辖区中信期货、五矿经易期货、招商期货、中航期货、金瑞期货和平安期货积极参展,从助力精准脱贫、开发金融产品等多方面,展现了期货行业的积极风貌。

中信期货从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品牌形象等方面向投资者展示了综合实力。

 


五矿经易期货展现了如何利用衍生工具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以及近年来的扶贫成果。

 

 

招商期货展现了2020年防疫工作成果、精准扶贫成果及研究所最新研究成果。

 

 

中航期货围绕公司业务体系、服务宗旨等为感兴趣的投资者答疑解惑。

 


金瑞期货展现了全方位IT服务体系、股票期权业务及理财特色产品。

 

 

平安期货负责的“2021年期货投资策略会”于112日在一号馆玫瑰3厅成功举办,吸引了100余人前来参加。策略会以“复苏与分化,双循环下的期货投资机遇”为主题,围绕美国大选、经济复苏+内循环及宏观背景下的黄金投资三个方面向投资者介绍了新发展格局下的投资机会。在本次策略会上,平安期货的金融创新产品“科学投顾”首次亮相,现场反响热烈。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