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赴海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8日至29日,协会党支部在海南省海口市、琼海市和文昌市开展“铭记革命历史砥砺前行,凝聚红色精神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前仆后继的革命先烈、回顾荡气回肠的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传承革命精神。



  28日上午,协会党支部书记黄禧同志带领党员们来到位于文昌市张云逸纪念馆,通过参观陈列室感受张云逸大将的红色革命传奇人生,重温他为党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当日下午,一行人来到琼海市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参观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感受娘子军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穿过一条小路,我们来到北仍村。这里是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政策成果展示地,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个缩影,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气象,使党员开阔了视野,也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近年来农村面貌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29日上午,党员们来到位于海口市郊区的冯白驹故居,了解了冯白驹将军光辉的革命经历,他“孤军奋战、艰苦卓绝,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令大家肃然起敬。随后,党员们来到中国近代重要的海防屏障秀英炮台参观学习,大家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模型和文物前驻足观看,重温海南人民抗击侵略、不畏强暴、保护海疆的沧桑历史。




为期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不仅了解了海南革命历史,也深刻领会了先烈们百折不挠的革命信念、执着奉献的革命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支部党员们将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深圳资本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