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与中信期货华南第一、第二党支部赴广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7日,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与中信期货华南区域第一、第二党支部赴广州进行“踏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及党课学习活动,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党员共计45人。

 

 

 

   

当日上午,党员们来到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的中山纪念堂,通过聆听讲解和参观展馆的方式,党员们学习体会了孙中山先生伟大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革命意志。



 


 

中午,一行人来到中信期货广东分公司进行党课学习。党课首先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黄禧进行开场,黄书记从广州的革命历史谈起,认为身临其境地参观学习广州这个革命之都可以使党员们对中国革命历史有更加深刻的认识。紧接着,中信期货党委副书记严金明为党员们进行关于“从疫情防控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党课讲解。严书记从中西方国家疫情防控现状对比出发,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统一领导在疫情防治中的优势,只有像中国共产党这样以人民为中心、紧紧依靠人民才能集中力量攻克万难。





 

活动最后,党员们来到了位于广州市起义路的广州起义纪念馆。党员们首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党员们自由参观展馆,了解广州起义的历史背景及起义经过,学习广州起义先辈事迹,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地保持革命精神,奋勇前进。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