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期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成功召开

6月13日下午,中共深圳市期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在五矿金融大厦14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深圳市金融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以下简称联合党委)副书记、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秘书长庄志云同志代表联合党委出席,协会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协会党支部近期发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深圳市期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工作制度(试行)》等5项党建工作制度,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严肃组织纪律、提高政治站位的思想认识。

随后,协会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下发的《关于深圳市期货业协会党支部的换届选举批复》,开展换届选举。协会党支部成员认真审议了支部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管用报告,全票通过上述两个报告。经严格选举流程,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刘莉莉、邢丽、黄先宁三名同志组成的支部委员会。刘莉莉同志全票当选新一届协会党支部书记,表态继续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全力做好党建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联合党委副书记庄志云同志对本次换届大会的举办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行业协会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能力;二是严格执行协会党支部工作制度,并不断进行完善和修订;三是党员同志们要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之融入履职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



协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努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而踔厉奋发。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