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举办第三期“招商期货杯”期货训练营招生宣讲会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委员会、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哈工大(深圳)经管学院)、招商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期货)共同举办的“招商期货杯”期货训练营第三期即将开班。4月22日晚,协会联合哈工大(深圳)、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职院)、招商期货、招证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证资本)线上举办了第三期招生宣讲会,各方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宣讲,哈工大(深圳)和深职院学生共计180余人线上参会。


协会秘书长刘莉莉为同学们介绍了“招商期货杯”期货训练营的由来及期货行业发展情况。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期货和衍生品法》颁布,期货行业将迎来发展新起点,秘书长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训练营加深对期货市场的认识和理解,积极投身到期货行业中来。


招证资本总经理霍元培从自身职业发展经验出发,建议同学们广泛接触新知识,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和职业,并坚定理想,为之奋斗。


作为期货训练营的主办方之一,哈工大(深圳)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邓盛杰老师对期货训练营的作用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期货训练营,认识和了解期货,接触和认识金融企业优秀人才,对同学们选择人生方向、选好赛道和选对平台有积极帮助。


为了扩大期货训练营招生规模,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深职院经济学院方浩文老师出席,他表示期货训练营平台新颖,学生可得到行业资深讲师传授经验,对在校生择业就业有积极意义,并鼓励学生积极旁听参加。


期货训练营讲师、招商期货投资咨询部负责人于虎山向同学们介绍了训练营课程设计内容及思路。会议最后,由训练营往期3名优秀学员分享参营感受,学员们皆表示参加训练营是一次金融知识的洗礼,让书本知识走向实践,收获颇丰。


至此,本次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通过线上方式报名,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办好期货训练营,逐步扩大期货训练营在深圳辖区影响力,主动寻求与更多高校合作,推动辖区校企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为培养期货人才不断添砖加瓦。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