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期货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委工作要求,深圳市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于5月27日召开了2021年度第二次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会,支部书记黄禧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党员们从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抗疫故事中体会到了在抗疫一线奋战的党员模范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视频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2021年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报告,加深理解习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的历史使命。

接下来,进行了党史学习系列之沂蒙精神的学习。黄书记向党员们分享参加市联合党委组织的沂蒙党建学习体会,带领党员们学习沂蒙精神的内涵与特征,回顾在抗日战争和人民解放战争时期军民那段“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难忘历史,体会“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





会上还讨论了将协会秘书处詹翔升同志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事项。经过候选人自我评价、书记评议、投票表决等流程,确定詹翔升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会议就今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研究部署我协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