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2019年篮球比赛顺利举办

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

2019年篮球比赛顺利举办


由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华阳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篮球比赛于3月24日晚在深圳市福田体育公园“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落下帷幕!此次赛事参赛队伍再创新高,共11家期货机构总计1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分别是中信期货有限公司、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招商期货有限公司、中投天琪期货有限公司、海航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混沌天成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华泰期货有限公司、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光大期货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及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计9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国信期货一队、光大期货代表队、华泰期货二队、金瑞期货二队、混沌天成期货一队、中信期货二队、海航期货代表队、华泰期货一队等八支队伍分别从各自小组出线进入复赛阶段。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最终中信期货二队、混沌天成期货一队分获三、四名,海航期货代表队获得亚军,而初次报名参赛的华泰期货一队则笑到最后,斩获本次比赛桂冠。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获得赛事“优秀组织奖”,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精神风貌奖”。

本届比赛新设最佳五人阵容,入选的球员分别是来自永安期货代表队的张志超、国信期货一队的熊铭耀、海航期货的董旭恒、混沌天成一队的田登峰以及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的华泰期货一队的诸颖远。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