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商所第34期会员中层业务培训班” 取得圆满成功

 

“郑商所第34期会员中层业务培训班”

取得圆满成功

 


为提升深圳期货营业机构的管理水平,满足期货分支机构管理人才培养日益增长的需求,“郑商所第34期会员中层业务培训班”于2017年8月26日至8月27日在深圳平安学院金融学院举办。本次活动由郑州商品交易所主办,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协办。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热烈响应,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为深圳辖区现任、拟任分公司及营业部总经理;期货公司部门经理等中层业务骨干,总计近80人报名参加。



为做好本期的培训,协会于去年年底立项列入今年年度工作计划,并多次与郑州商品交易所进行沟通与协商,也征求了会员的意见,力求在培训内容上务实、创新。协会邀请了平安期货姜学红总经理就现阶段期货市场形势做了主题演讲;配合今年上市的白糖期权,郑州商品交易所就白糖期权的运行情况及交易策略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针对近期市场的热点品种,包括动力煤、白糖、甲醇以及8月中旬刚上市的棉纱,郑商所邀请到了业内知名的专家为学员做相应的市场分析以及品种讲解。

深圳辖区分支机构数量日益增长,合规风控以及团队建设变得十分重要,协会特邀请了中信期货首席风险官田西平以及中国国际期货深圳分公司李宗平总经理分别做了合规风控管理以及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的主题演讲,邀请了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左青云律师为学员做了期货纠纷案例主题分析,从政策法规的梳理到实践经验的分享,获得了大家的热烈反响。

协会感谢全体会员对这次培训活动的积极配合与参与,也感谢平安期货公司为这次培训协助联系了良好的学习和住宿地点。协会力求将这一常规培训项目延续下去,每年根据广大会员的需求继续做好培训工作,把为会员的服务工作做深做实。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