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深圳市期货业冬季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26日,一年一度的深圳市期货业冬季乒乓球比赛在深圳市乒乓球协会训练中心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由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福田区总工会、莲花街道总工会以及五矿经易期货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共有七只队伍报名参赛,分别是是中信期货、五矿经易期货、金瑞期货、招商期货、中投天琪期货、华泰期货以及深圳期货协会,参赛选手共计46人。比赛分为单项赛与团体赛,单项赛由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共四个项目组成;团体赛由男单、男双以及女单三个单项组成。

通过一天激烈而精彩的比赛,获得各项优异成绩的选手如下: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第一名: 顾宇 (中信期货)    第一名:马楷丽(五矿经易)         

第二名: 刘红 (金瑞期货)    第二名:赵素华(中信期货)

第三名:黄智正(中投天琪)    第三名: 陈红 (招商期货)


男子双打:

第一名: 杜知威 / 张磊  (中投天琪)

第二名: 王富宣 / 芦鹏  (金瑞期货)

第三名: 万常旺 / 段晓曦(招商期货)


混合双打:

第一名:沈纯 / 庞明雪(金瑞期货)

第二名:黄禧 / 胡晓娟(深圳期货协会)

第三名:刘杰 / 胡文娟(招商期货)


优秀组织奖:华泰期货         精神风貌奖:招商期货


混合团体赛: 

第一名:中信期货

第二名:五矿经易期货

第三名:金瑞期货


此次比赛得到了深圳福田区总工会、莲花街道总共的大力支持和赞助。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在丰富期货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大大促进了员工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





深圳市期货业协会